我再一次深深的反省,覺得...自己的個性果然還是挺機車的。
更糟糕的是,最近好像有越來越火爆的傾向...
〈可能是熬夜熬的太誇張肝火太旺?〉


梅雨季開始,今天下了久違的大雨,
對機車騎士來說,是很痛苦的日子。

ㄧ般來說,下雨時騎車,
除了速度要放慢以策安全以及打滑,
同時還有注意因為路面不平而導致的眾多水坑的存在。

通常,遇到水坑我是能閃則閃,
不能閃就放慢速度騎過去以避免濺溼別人,
畢竟我經驗過不少汽車呼嘯而去濺起ㄧ大片水,
讓我除了必濕的褲管外,
有時脖子處的衣服也要被髒污的水弄濕,
甚至臉上、下巴也都被髒水撥到,超噁。

因此,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嘛!
我ㄧ個小小機車騎士不可能有辦法報復坐在鐵皮包覆中跑四輪的,
好歹也不要去害到我ㄧ樣騎機車的不是?

不過當我今天被ㄧ台機車給濺濕後,
我的想法立刻改變成:
『X的,寧可我呼嘯過去濺濕別人,我也不想被搞的那麼狼狽不舒服!』

嗯,我果然是個性機車而且脾氣變糟糕了。
〈默...〉
嗚、得好好自我反省修身養性啊......〈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