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託從南部上來的親戚的福〈?〉,
去吃「新都里」的日式創意料理。


 新都里 Shintori Restaurant (影三)    
 http://www.shintori.com.tw

 地址 :台北市樂群三路123-1號
          〈大直美麗華附近的台北戀館1樓〉
 電話:8502-1009

午餐的主廚巴台料理特惠價:NT$800
料理負責人:主任 詹凱碩

本日主要餐點內容:
醃漬小菜 + 生菜沙拉 + 各式生魚片壽司〈約8道〉 + 飯後甜點

 

醃漬小菜的味道我跟姊姊都覺得弄得很好吃。
連平常討厭吃蓮藕以及小黃瓜的我,
吃他們醃漬的小黃瓜以及蓮藕片都覺得弄得很清爽不錯吃。

生魚片壽司的部份,除了第一道上的生魚片壽司有去沾醬油,
其他上的都是主廚調味過或者刷過醬,
完全不需要沾醬就可以直接食用,
而且味道口感都很不錯,
因此吃的算很滿意。
不過,如果數量上可以在多個3道生魚片壽司我會吃的更滿足。

整體而言,
「價格 + 味道 + 英俊的主廚」讓我這頓中餐吃的很愉快,
是下次會想再來吃的日式料理餐廳。

不過,若不考慮
1. 交通問題
2. 生魚片壽司不需要沾醬入口就有主廚特製味道這2點的話,
我基本上會更喜歡老爹上次帶我們去吃的位於淡水的「壽司屋」。
〈不過「壽司屋」的食記得等我有機會等帶著相機以及 M 再度光臨後才會補上~ XD〉

但是,兩間餐廳的裝潢以及氣氛倒是差很多就是了。

「新都里」的話空間大,裝潢也一整個高級,
服務生、巴台的師傅的制服當然也都是統一的,
 整體來說就是有質感。

「壽司屋」的話就小小間的也沒什麼特別裝潢,
外觀來看就像普通的小間日本料理店,座位也不多,
不過就料理味道來說倒算一級的。
以海膽壽司來說的話,
之前在「壽司屋」吃到的海膽壽司就比今天在「新都里」吃的海膽壽司美味。
但若就生魚片壽司的話我就覺得「新都里」弄得比較有特色啦。

所以除了交通問題,
吃東西時若是需要挑店內氣氛裝潢的話,
「新都里」倒也會比較適合。

但是若只想吃飽飽也吃地滿足味蕾,
「壽司屋」就夠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