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 P 常常從她的前同事那兒拿到些尚未上映或者剛上映的熱門電影,
也因此,過年期間我可以帶著 Madagascar 2 、囧男孩、崖上的波妞等 DVD 一起下南部,
然後在沒有行程或者空檔時有不用花錢的免費電影可以欣賞。

初一〈1/26〉下午,表姊表妹表弟們在玩大富翁時,
我看的就是「馬達加斯加 II」。

Madagascar 2.jpg 

簡單來說,「馬達加斯加 2」是延續著第一集的風格,
很好笑的一部卡通。

雖然有些片段實在亂蠢亂無聊一把的,
〈也就是那些片段也許是美國人會覺得很好笑但我個人不如此覺得的~〉
但整體而言卻是難得續集比第一集好看、精彩、好笑的。

並且,就印象中來說,後半段的音樂也很好聽。
不愧是背景在非洲的卡通片、而且主角是愛跳舞的獅子,
音樂超有節奏感的,是我喜歡的類型,呵呵。

不過突然覺得,
我對卡通片會很有興趣觀看,
但不論是氣勢磅薄的史詩羅曼史愛情鉅片還是浪漫喜劇愛情片我卻都提不起勁觀看...
嘛、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不過我確定答案絕對不會跟什麼我很孩子氣有任何關聯就是了。 〈聳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