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 11/24 再台北世貿一館有『茗茶、咖啡暨美酒展』

Taipei Tea, Coffee & Wine Expo.

TC&W-cupon.jpg 

嗜愛咖啡,同時雖然不太會品味好酒卻總是很有興趣嚐試各種酒的我,
當然對這展充滿了興趣。

恰好友人 Sirius 11/24 有考試因此周日 11/23 會北上,
於是相約一起到展場晃晃。

〈下面這是門票。上面的優待折價卷比較精美漂亮兼吸引人,門票就亂俗一把的。〉
TC&W-ticket.jpg 

不過怎麼說呢?雖然沒有特別去想像這該是怎樣的展場,
但還是得說實在是個出乎我意料完全不合預期的詭異展場。
因為展場同時舉辦著『茗茶、咖啡暨美酒展』&「創業加盟展」,
所以在尚未搞清楚狀況前,
我跟 Sirius 對於會在「茶、咖啡&酒展」中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喬登美語、阿瘦皮鞋等,
一整個感到莫名奇妙。

然後,雖然到處都有試喝咖啡以及茶,
但我跟 Sirius 也許一開始入場被驚嚇到?
都有些興致缺缺。
雖然有去試了一些攤位的酒,
沒品味的我雖覺得還OK但無法吸引我購買,
而 Sirius 這常去酒莊品酒的傢伙則光聞味道就連試喝都不想試喝......

不過,話是這麼說,最後由於晃到了豪華的「常瑞」攤位,
所以仍舊沒有空手而歸,兩人各帶了一瓶 17年份的 200ml 威士忌。

17年份/美國波本桶〈未換桶〉/200ml/酒精濃度46%
200ml 17Y 威士忌.jpg 

 「常瑞」的攤位很大,佈置的也很豪華,
試酒時酒也是用玻璃杯一杯一杯拿過來而不是隨手丟的塑膠小杯,
喝起來的感覺真的跟之前試的、Sirius 都不滿意的攤位差很多。

原本,我是沒有打算要試喝的。
畢竟我不像 Sirius 是真的會喝酒、品酒,
而且我平常喝的多為調酒、葡萄酒,
所以原先沒打算碰高純度的酒類。
但最後,在 Sirius 的推薦下不但喝了,還因此敗家了... Orz

不過這款威士忌喝起來真的很順,
不會讓喉嚨有燒燒不舒服的感覺,
而且還會回甘,
因此雖然之後後續又試喝了至少3-4款酒,
最後跟 Sirius 敗下的還是這款一開始試喝的酒。

 

 

 

 

提外話,晃展場的途中有被荷蘭銀行的推銷信用卡業務員給抓住。
原本只是想說可以順便幫姐姐問問辦他們家白金卡的條件,
結果最後卻莫名奇妙的我自己也辦下去了...... @@"

沒辦法,他們提供的美食餐廳優惠看起來好吸引人~〈掩面〉
而且,反正一年刷一次隔年就免年費,
真的用不著再剪卡就是囉!〈聳肩 + 逃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