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 M 看完「艾草」然後在「丸大食堂」解決晚餐後,
兩人順便晃了一下師大夜市。

雖然平常我想我應該還算可以控制自己的敗家慾望〈應該吧?〉
不過在看到可愛的貓咪 T-Shirt 之後,
雖然還是會覺得材質不好啦什麼的,
但想到跟可以拿來運動的簡單的棉質長褲一起買的話,
兩件 $300 ,還算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於是就控制不住的敗下去了。

可是為什麼,明明ㄧ開始想要逛師大夜市的是 M,
挑了那個攤位的也是她,
為什麼最後敗家的只有我? Orz

不過有著貓咪圖案的長袖 T-shirt 還是好可愛啊!
今天敗的剛好可以配成一套穿去上瑜珈課,呵呵。
〈沒有這麼光明正大的理由還是很難說服自己敗下去啊~~~〉
〈是說如果這件 T-Shirt 再貴一些我大概就會用反正只要穿輕鬆些穿啥都可以跳瑜珈讓自己不敗家吧?
   因此其實理由完全看自己啊~ XD〉

《T-Shirt 上方的圖案》
 

《T-Shirt 左下角的圖案》
 

 《棉質長褲+貓咪 T-Shi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