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直街13號
電話:02-85091668
營業時間:AM11:00~PM10:00
價位範圍(每人):200~400
推薦菜色:紅酒牛肉鍋、培根羊肉鍋


其實這間店我已經來光顧過好幾次了 XD
除了地理位置在我家附近,
我來用餐很方面以外,
主要原因是因為其用餐環境舒適、
湯頭好喝、肉片新鮮好吃、
菜盤提供配料及服務人員態度也都不錯,
自取區除了飲料跟冰淇淋還有餅乾跟果凍隨你拿,
價格又平價公道,
所以不論是 M 還是老姊我們都很喜歡這間店,
是很值得光臨的ㄧ間涮涮鍋店。

以前,我並不會特別愛吃涮涮鍋,
吃不吃都無所謂,
不排斥但也不會特別說想要去吃之類的,
算比較偏好吃到飽的麻辣鍋,
但就是因為這間店懹我喜歡上涮涮鍋~
自從品嚐過這裡的涮涮鍋,
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想回鍋再次品味!
因為確實美味!

那麼,為什麼會直到今天才將這間店PO上我的美食紀錄呢?
ㄧ來是距離近,要去光顧很方面,
不會有那種沒記錄下來,
有可能發生那種下次想吃卻忘了店名找不到名片的窘境;
二來是剛好有一段時間沒去光顧了,
加上我懶,所以就遲遲沒有介紹這間店了!
若非剛好今天和 M 及友人 W 約了吃飯,
就是約來這兒要介紹 W 享受好吃的涮涮鍋,
還真不知道我何時會寫到這間店!呵呵

總之,對於喜歡吃涮涮鍋的朋友,
大力推薦這間位於大直的精緻涮涮鍋店。

想看更多餐廳相關照片,
請點擊閱讀下面的延伸閱讀
畢竟我的餐廳介紹文只是簡單的個人紀錄兼推薦文,
別人的網誌才是真正的美食+照片紀錄啊!〈笑〉



延伸閱讀:My Space@cjo4528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