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跟 M 在一起3年半,
實際上我們倆不太特別慶祝生日。

當然不是說完全不慶祝的,
只是平常想出遊總有各種因素考量較為難以成行,
因此慶祝方式比較偏向於兩人一起離開台北出去玩,
一種很簡單的放鬆+到處吃吃喝喝的增肥之旅。

至於禮物?那真的是隨緣阿。
基本上我們是不太送禮的,
畢竟我們是屬於實際+實用主義者〈尤其是本人我〉,
若花了錢送了對方不喜歡的那不是白搭?
〈旁:真是太太太不浪漫了阿...〉

不過由於今年度 M 已經很倒楣的掉了兩副耳環了─
兩副她很喜歡的百貨公司買的精品耳環都掉了一邊,
因此之前安慰很哀怨的 M 時,我說: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這下子妳今年的生日禮物有啦!我送妳耳環妳還可以自己挑選!多好。』
〈請別說一點都不浪漫毫無驚喜,挑到她不喜歡的款式不是更糟糕?我向來很抓不準 M 眼光的。T_T〉
結果還沒有撐到她生日,
下午 M 就已經自行在新光三越購入3副新耳環了,
既然如此,標題又從何而來呢?

──主要是因為後來我們跑去紅樓喝咖啡,
然後也順便在那兒晃著看KUSO創意手工的小攤位,
結果看到了設計跟款式感覺很不錯的水晶項鍊,
但下午已經敗了不少的 M 很掙扎是否要在繼續敗家,
於是我們就當場拍版定案這條水晶項鍊就是 M 本年度提前的生日禮物啦!XD
〈照片拍的不好,水晶的美感拍不出來;鍊子部分是由三條鍊子串在一起的設計。〉

§ 專業的美麗照片與其他的設計,請參觀製作者的網頁:月牙坊手工飾品



而手工飾品的小攤販很多,
後來又晃到一家一堆花花布料做的領帶攤,
從以前就一直很希望穿襯衫配不錯領帶的我,
因為這間小店的領帶圖案,終於有了美夢成真的機會。
〈誰叫我高中不是糾察隊就不用帶領帶,也因次看到別人穿制服搭領帶也只能羨慕,
    後來 M 又嫌棄我留下來的學生領帶死板不准我用省的走在路上她覺得丟臉...T_T〉

M 覺得我那些清一色深色系的襯衫加上我的氣質〈?〉很適合搭這兩條花領帶,
不會感覺太痞〈?〉,於是這兩條花領帶就成為我的生日禮物了。
不過,我還是沒有啥勇氣戴這個領帶去上班就是了,噗噗。

是說,學生時代的我絕對無法接受身上衣物出現花這個圖案的阿~
該說是自己老了還是被 M 潛移默化咧?謎阿!





領帶創作者的部落格:根號5小皮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