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參加簽書會結束後,
小杜送給我們她去花蓮的伴手禮,以及一塊黑雲杉手工皂

20201031_by 小杜.jpg

如果不是小杜送了這塊香皂,
並且提到含有黑雲杉精油,
就算香皂名稱叫做黑雲杉手工皂,我大概也不會多想,
並且我還真沒聽過黑雲杉

昨晚拿到手,
回家後就立即開封拿來當作洗臉皂了。

這款手工皂的成分,
除了黑雲杉精油,還有中藥成份。
我個人在使用的時候其實感覺比較有聞中藥的感覺 (?)
但其實精油也是植物萃取,
中藥很大一部分也是植物,
所以或許我聞到的味道就是黑雲杉的味道也說不定 ?
但至少那味道聞起來我不討厭,感覺還挺舒適的就是了。

 

 

不過在拆封使用後,
我收到小杜傳的另個訊息如下圖:

肥皂資訊.jpg

其實看完後我有點殘念,
因為上面的使用資訊說─「越放質地越好」
不過反正都開來使用也來不及了,
我也只能自我安慰反正對我這種鈍感的人來說就算質地更好我應該也感受無能?


然後另外其實對於這句話我也有個疑問 ──
肥皂標籤上寫「保存期限18個月」
是參考用的保存期,
還是那也許表示我應該把肥皂放個一年讓它質地更優,
然後在接下來的6個月使用完畢會較佳呢 !???

1287719240.gif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