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拼圖,
購買來源是 Wei 姊介紹的 Pintoo 網路商店

這家的拼圖材質比較特別,
塑膠的材質防水也沒有碎屑,
拼好了不用怕散開,
並且週一到週五每天會選一幅拼圖,
看 FB 上按讚的人數來決定隔天這幅拼圖可以幾折購買。

而我買這幅拼圖 ─ 葛利斯 - 克里特島的風景和房子
就是在 1/15 被放 FB 上收集讚的人數超過 100 個
所以 1/16 就用 85折 訂購,
1/19 取貨後,
農曆年假快結束前開始拼,
斷斷續續的在 2/23 晚上完成。 

葛利斯 - 克里特島的風景和房子    

Pintoo 所賣的葛利斯的拼圖作品中,
其實我對於 Guitar on a Chair 椅子上的吉他 更有興趣,
不過因為我一開始給 Muriel 看 Pintoo 網頁問她喜歡哪幅拼圖,
打算要讓她裝飾她家時,
她挑選的就是「克里特島的風景和房子」,
然後 FB 收集讚來打折扣時推的也是「克里特島的風景和房子」,
所以最後買的就是這幅囉。

而且反正我個人也挺喜歡這幅的,
畢竟顏色上也比 Guitar on a Chair 來的明亮舒服嘛。
我會更喜歡 Guitar on a Chair ,
老實說我覺得關鍵字 Guitar 也有影響吧~ XD

 

是說,別看顏色看起來鮮明且多,
但像用色最多的藍、綠、黃,
其實不太好區分,
比我預想的難拼多了~  @@

 

最後,雖然 Pintoo 的網頁上都有,
不過這邊也記一下畫家介紹吧 ──

 

Juan Gris 葛利斯出生於西班牙馬德里,
原名Jose Victoriano Gonzalez(何塞維多利亞諾岡薩雷斯),
一九○四年以「璜‧葛利斯」為名創作。
他起初於馬德里工藝美術學校學習,曾受到「新藝術」及「青年風格」的影響。
一九○六年,葛利斯移居巴黎,
和他的西班牙同胞畢卡索比鄰而居,並肩努力發展立體派畫作。

一九一二年的展覽後就得到非常高的名聲,與畢卡索及布拉克一起工作直至一次世界大戰爆發。
他的作品與立體派畫家友人們如畢卡索、布拉克、雷捷、亨利•羅蘭努、查克•利普茲等的作品並列,
一起在羅森伯格的雷佛特現代藝廊中展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