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25 週五下午,請了假 和 姊姊 & Muriel 到信義華納威秀,
看現場連線直播活動的博多座公演:『あかねさす紫の花』、『Santé!!』

2018.05.25 - あかねさす紫の花  

會請假來看寶塚,
一方面是因為真的很喜歡寶塚,
二方面是網路直播的情況下演出的劇是有中文字幕的,
三來就是因為這場演出是花組的,而我很喜歡明日海りお,
而明日海已當了 4 年的 TOP 了,
也不知道還願意當多久的 TOP,
就算我願意在知道明日海要退團時衝日本看她的退團演出好了,
也不知道買不買的到票,而且劇碼看不懂也是肯定的,
所以在知道這個公演網路直播的消息,
既然有買到票當然就請假看阿!

不過,先不說『あかねさす紫の花』這齣劇剛開始的時候,
看著翻譯的那些和歌讓我有種就算有翻譯我也看不懂的內心OS,
整齣劇觀看得過程中,
真的是有種這是什麼鬼的感受阿!

故事背景是日本飛鳥時代,
明日海飾演的中大兄皇子(天智天皇)搶了自己弟弟大海人皇子(天武天皇)的皇妃額田。
而且搶自家弟弟的皇妃時,
中大兄原本要娶的是額田的姊姊,
並且當時額田已經幫大海人產下一女...

然後因為搶了弟弟的女人,所以把自己的女兒再嫁給弟弟...

 

我得說看這齣劇,
TOP 明日海 出演的中大兄皇子真的是很討人厭,
反而柚香光演出的大海人皇子讓人同情,
並且大海人的戲份也超吃重的,
感覺甚至跟中大兄皇子的戲份也差不多或者更多,
都讓我有種是不是明日海準備要退了,
要開始培養柚香光所以他演出的角色戲份要更吃重的感覺...

幸好這齣劇演出結束中場休息時,
姊同行的朋友優子說,這齣劇有兩個版本,
B 版的話就是明日海演大海人皇子,
而我們今天網路直播看的是 A 版...

不過我還是想吐嘲,
讓 TOP 演一個被自己哥哥搶了自家女人的角色,
也一樣哪邊怪怪的吧?

總之,這齣劇看的是真心累啊,
幸好接下來看的秀『Santé!!』讓我有種我沒白花錢白請假的感覺。

2018.05.25 - Santé!!  

 

這場跟喝酒、乾杯有關聯的劇後秀 『Santé!!』 真得是非常精彩,
而且明日海超超級適合這樣華麗的舞台裝跟秀,
然後花組的舞蹈動作也比這次在日本看宙組的動作來的更扎實更有節奏感也更整齊漂亮,
然後因為是網路直播,所以跟自己看現場看到更多整體的情況又不一樣,
可以看到不少演員的近拍鏡頭,
所以更可以深刻感受到他們的演技是真的好,
一些眼神真的都很到味,
然後因為是歡樂的劇後秀,
所以還會有一些我覺得根本就是給粉絲服務的放電小表情,
真是可愛到爆!

更妙的是,
這齣秀,花組排序前面的幾位男役都還有穿女裝,
雖然一開嗓就是男役嗓,
但是那女裝時的表情跟動作也真的是沒話說的妖啊!

然後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大腿舞中間居然有男役(柚香光)跟著一起跳,
感覺都很特別啊!

而且柚香光真的進步非常多,
至少就這次的劇跟秀來看,
我個人感覺她已經開始有 TOP 氣勢了呢!

 

如果可以單買劇後秀的 DVD,
我絕對會去敗回家收藏啊!

就是沒話說的讚!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想要再看網路直播的寶塚公演啊~~~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