姪女 Anita 去蘇格蘭旅行,
居然還買了伴手禮寄到我家。

說到蘇格蘭的紀念品,
主要當然就是酒,加上收件者是我,
雖然姪女要給的對象其實不是我而是「我家」或者該說是「長輩」,
但在我收到後我很直接的跟老爹報告姪女有寄來出國旅遊紀念品後,
直接又加一句反正你們也不喝烈酒我就直接拿走囉~
然後就這樣,除了威士忌糖我有拿些回家給大夥兒吃,
箱內的兩瓶威士忌 + 石頭冰塊則被我就毫不客氣的直接拿走了~ XD

IMG_20150911_232511

 

說到 Whisky Stone 這玩意兒,
很久以前我曾有想買類似產品,
之後 Sirius 去夏威夷時買酒贈品就是 Whisky Stone
當時跑去新竹跟她喝酒時兩人還一起興沖沖的要測試 Whisky Stone 的效果,
因為結果不怎麼樣我也滅了購買的心思,
倒沒想到姪女寄來的禮物除了酒還有這麼一個東西。

雖然 Whisky Stone 就實用性來說我不予置評,
但多了這麼一個收藏品還是讓我很開心阿~

至於兩瓶小瓶 Whisky,
○ THE BALVENIE
○ OBAN
就看啥時 Sirius 有上台北或者啥時要下新竹在來一起享用啦~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