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 5/1 勞動節有放假,
所以 4/30 下班後,就跳上火車前往新竹找 Sirius。

久違的白眉黑貓八角〈無牙〉,
這次去感覺脾氣好了不少,
連我都可以抱住牠一會兒,
小肚子也縮小了一些,
雖然已經邁入3歲,
不過追逐遊戲還是玩得很樂,
然後小肚子也縮小了一些,
所以這次除了和 Sirius 喝酒,
也拍了不少八角的照片~

4/30 先喝的是我帶去的檸檬酒。

這款檸檬酒是我姪女去義大利玩,
拜託她幫我買的。
不過還是得說,
這檸檬酒沒有我前年自己在義大利買的好喝,
甚至我覺得我家老姐的自製檸檬酒都還要好喝些.....有些小殘念。

接著喝的是 Sirius 去夏威夷時買的格蘭杰威士忌。
Sirius 買這款威士忌除了因為其本身確實不錯喝以外,
也是因為購買的話廠家還附送一款石頭冰塊。
這個石頭冰塊以前我就在網路上看到過也曾經想要購買過,
不過我們真正將其放在威士忌中的使用感想,
其實都覺得沒啥效果,
感覺跟喝常溫的威士忌沒兩樣...

Glenmorangie
Highland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The LASANTA
格蘭傑雪莉桶風味
IN SHERRY CASKS
12 years old

不說我們充滿期待測試的石頭冰塊,
這款格蘭傑本身香味濃郁且喝起來也順口。

其實 2010 年參加國際烈酒展,
也有試喝到這款酒,
並且我覺得當時在格蘭傑的攤位試喝到的其他款酒也都不錯
因此我其實本身對格蘭傑的印象不錯。

 

接著 51 勞動節,
當天早餐吃的是 Sirius 跟我提過好幾次卻始終無緣的「水哥」飯糰。
「水哥」飯糰點完餐後光等候就等了30 min.,
不過飯糰本身真的是料很扎實味道也佳,
確實很不錯,
也對得起 Sirius 的推薦。

然後,再繼續喝了一陣子威士忌後,
接著開的是 西班牙艾弗亞老藤紅酒

這款酒先前在友人E的設計室開幕時也喝過,
所以這邊就不再多說,
直接放這次下新竹的照片集合當 ending ~

2013.04.30~05.01 Sirius Home  

 

 

 

 

未 成 年 請 勿 喝 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