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時期,90年度的全國大專運動會在我們學校舉行。

當時,跟同學們大夥兒有去當義工,
因此得到了一對紀念杯還有紀念帽。

紀念帽現在仍好好的躺在我的衣櫥抽屜,
對杯中的老婆杯當年給了 E,
然後老公杯我則自己留著用。
給出去的杯子下場如何我倒是不想知道,
但陪了我7年的老公杯卻在今天被我自己不小心摔破了,
心情實在很差,害我連看超級星光大道的樂趣都減半。


雖然我也可以自我安慰─
如果今天是別人在我不在時摔破,
可能我連哀悼杯子屍體的機會都沒有;
今天因為是我自己摔破的,
我至少有機會用3秒膠拼回一個杯子,
雖然杯子已無法使用了,
但至少有個型,也可以補拍個照片來留存紀念...



然後,在最後的最後,
希望這個杯子不會白白犧牲,
藉此一碎能讓我此次出遊『碎碎平安』囉~
畢竟現在因為卡玫基颱風的關係南部正下著暴雨,
而且聽說因為水太混濁台南要停水,
然後高雄正淹水,而我明天要南下......
〈唔,其實應該說等睡醒後的今天...畢竟現在都過12點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