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班我很喜歡的ㄧ位老師 Tommy,
只敎到本月底,


接下來他要去墾丁當 housekeeper,
晚上聽海浪的聲音,
同時也讓他自己更有時間可以做他想做的音樂。

他可以下這樣的決定去追尋他的夢想是件很值得替他開心的事情,
畢竟他在美國主修的就是作曲,而且做音樂也是他的興趣與目標,
但因此少了一個好老師,對身為學生的我就真的是一種遺憾。


他的課我上的雖然不多,
除了最近一個月因為 Lusia 回國更換護照由他代上週末班的商英,
之前我只上過他的多元課像電影、唱歌之類的,
〈Go West、Bad Days、World on Fire 等好聽又富有涵義的歌都是透過唱歌課才學到的。〉
但每次有機會上他的課我總是上的很開心。
而且雖然他是台灣人不是外籍老師,
但在美國生活13年的他,其發音真的超標準ㄧ點口音都沒有,
真的是超棒的!

雖然祝福他在墾丁生活的愉快並且可以順利創作許多歌曲,
不過還是希望他有機會會再回到補習班,
讓我能夠再上上他的課~~~!


今天晚上,補習班有舉辦他的歡送會,
但雖然號稱是歡送會,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他的個人秀/表演會。


因為他又是帶了一台電鋼琴的邊彈邊唱,
又或者吹奏長笛,又有單獨唱歌表演,
最後還有彈唱他的自創曲,
算是很精采的個人秀。

而最後表演秀結束後,明明有一堆零食,
不過大部分都沒什麼人碰,
因為大家都瘋了般像追逐巨星似的圍著 Tommy 要合照,
真的是由此可完全看出 Tommy 受歡迎的程度。


總之,目前要先整理好今晚的歡送會照片以及影片,
並且跟補習班同學們大家互相交流拍攝的照片,
然後,利用 e-mail 繼續和 Tommy 保持聯絡;
最後,希望在 Tommy 待在墾丁的時間,
可以跟 M ㄧ起去墾丁玩,然後請他介紹好玩好吃的!哈!



【Tommy 老師今晚的表演照片】





p.s.  其實,偷偷說......我覺得 Tommy 有時候有些表情有點像大炳耶...
不知道 Tommy 老師知道我的想法後會不會很想這樣對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