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從第一次跟 M 吃到八年得,
到後來也真的分別跟小龜、小海、小熊去店內吃過,
八年得一直在變化。

依照我跟 M 來看,
雖然他們招牌打香辣蟹香辣蝦,
但這道招牌確實在不怎麼樣。 味道普普卻昂貴。

【香辣蝦】


而好吃的小菜,
譬如麻辣臭豆腐&剁椒土雞皮蛋


雖然好吃卻也實在很不便宜,
因此就我個人而言,
我大概也只有偶爾嘴饞時去外帶個麻辣臭豆腐吃吃吧。

我想,也正因為主打菜貴而味道又普通,
然後好吃的小菜也貴,所以似乎他們生意普通而已。

也許是為了挽救流失的客戶,
過去幾次光臨的印象,
八年得一直持續的做著改變,
只是那變化就我來看卻不是往好的方向變化。

譬如為了宣傳中午商業午餐的特價,
貼了一堆廉價的廣告文宣紙在玻璃櫥窗上,
感覺很詭異且跟裝潢不協調。
又譬如,它現在以經沒有供應便宜的調酒了,
所以又少了個吸引我光臨的理由。

話說到這兒,我也好久沒去外帶好吃的麻辣臭豆腐了,
希望這店仍舊存活著,畢竟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麻辣臭豆腐!
不過也希望他們的生意普普,
這樣搞不好好吃的小菜會小降價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