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在 plurk 上的親朋好友全部都發了祝賀訊息,
謝謝各位堂表姐+表哥一位的疼愛~~~
有人告白真歡喜~.gif

 

然後,為了紀念 + 對送禮的朋友們表達感激之意,
本年度收到的禮物當然也是要圖文並茂的貼在 blog 上啦~
〈其實只有圖而沒啥文可言...〉
高興.gif


1. [貓咪襪子]

貓咪襪子.jpg

這是 10/31 M 和  PY學姊吃飯逛街時晃到就買下來,
號稱是本年度的生日禮物~

 

2. [金礦咖啡 - 極醇牛奶罐] 〈11/7 于 丸大食堂聚餐〉

Milk-Stick.jpg

這個看來很適合拿來配咖啡的餅乾棒是 E 送我的,
不過好像每次 E 送我東西都跟食物有關係,
害我內心隱約有著疑惑 ── 難道、我在 E 的眼中就是個吃貨嗎?
尴尬.gif

 

3. [流浪動物花園 2010 桌曆] + [Mizza 米薩‧去角質足膜]

2010 Desk Calendar.jpg

Mizza-Footcare.jpg

這是小海 & W 送的,
也是 11/7 在 丸大 聚餐時拿到的,
而且還送了兩套,
剛好和 M 一人一組,感激~~~
害羞扭扭.gif

 

4. [Victoria Jeans]

Victoria Jeans.jpg

因為原本的牛仔褲莫名奇妙丟失找不到,
11/8 和 M 看完 Michael Jackson 的 This Is It 晃忠孝商圈時,
晃到牛仔褲專賣店後恰巧挑到還算合適的牛仔褲,
所以 M 除了貓咪襪子以外又加送牛仔褲一條~
蹭蹭~.gif

 

5. 造型手工皂 x 2 塊

Miss Bubble泡泡小姐手工皂.jpg

11/10 CF 讓小杜拿來給我的禮物。
CF 說是以前鄰居做的天然手工皂,造型挺漂亮的~
謝謝 CF ~
拜.gif

 

 

本次 po 的圖都盡量上網搜尋而不是自己拍照後修圖,
如此圖片比自己拍照還漂亮,
搜尋要花的時間也比自己修圖來的短~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