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ff 小艇  ‧地中海主題餐廳

Skiff 小艇.jpg 

2008.11.29 《4th 騎長程腳特車的中晚餐用餐地點》

其實若沒有記錯,應該是2年前也曾在 SH 園遊會結束後,
跟 M、小杜一起來此用餐。

當時的印象是餐點看起來很漂亮,
但吃起來不怎麼樣,
加上或許是裝潢以及地理位置〈可觀看的 View〉,
餐點售價又不便宜,
因此對這間店的評價不高。

但這次再一次的享用,
雖然價格還是覺得不算便宜,
但考慮到地理位置以及餐廳屬性價位其實我還可以接受,
更重要的是此次的餐點我跟 M 都吃的挺滿意的。

我點的是:辣炒牛小排蕃茄義大利麵
M 點的是:蒜香菲力(雙色寬麵)義大利麵

兩道都是之前用餐時沒有看過的菜單,
〈證實網路上所說這間餐廳每隔一段時間會更換菜單的說法〉
也都很好吃,剛好也各自滿足我跟 M 各自的口味,
所以都吃的很開心,
不過 F & 小海 點的炸豬排飯評價感覺上普普,
F 覺得豬排炸的不好吃〈雖然我覺得還過得去〉,
然後大家都覺得炸豬排所配的飯量太少,
雖然其實我看大家也都有吃飽。〈攤手〉

不過,若就這次用餐的感覺,
下次若再去八里並且口袋又有 $$,
我倒是很樂意再一次光臨這間店用餐。〈笑〉

 

 

◎ 其他網誌相關連結 ◎

怡然自得   篇網誌可以看到我點的番茄義大利麵佐牛小排的圖。

其他:請愛用 Yahoo & Google 搜尋 「Skiff 小艇」可以輕易搜尋到許多美食 Blog 的介紹以及豐富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