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花蓮的期間,
因為柚子的民宿擺放著「卡姐珈啡」的名片,
並且介紹是自己烘培的手工咖啡,
對咖啡向來很有興致的我當然就拉著 M 陪我去找這間咖啡店。

其實,以上的內容,
08' 花蓮行 3rd Day 的文章中都有提到。
那麼!為什麼我還要再另開一帖紀錄呢?

答案是:因為寫在遊玩紀錄中感覺只是將有過的行程提ㄧ下而已,
但本篇卻是專門要介紹這間咖啡店 = 我推薦去品嚐它的咖啡,
因此文章分類也不ㄧ樣,是會放在我的「品嚐咖啡」分類中的。〈← 完全ㄧ整個廢話〉

好吧,那麼我要介紹什麼呢?

其實,去觀看卡姐的部落格就可以知道我跟 M 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是正確的,
這間咖啡店確實是卡姐用自己的家所佈置出來的個人咖啡工作室。
However , So waht ?
店內環境其實佈置的很不錯,
然後將可能也正坐在店內〈家中〉的親友〈?〉把他們也當作客人,
我還是可以愉快的享受美好的咖啡。

而這次坐在巴台前,
看著卡姐手工製作咖啡同時品嘗著好喝的香醇咖啡,
也讓我很感到很滿足。

雖然 M 不喜歡坐巴台而偏好有自己的獨立座位空間,
並且也是那種不會喜歡、沒興致跟老闆聊天的人,
但我個人其實倒是挺喜歡坐在巴台而且也很能跟老闆聊天鬼扯〈搏感情?〉
喜歡坐巴台是因為可以看到老闆製作的過程,
而如果店內不忙,通常親切的老闆也會主動跟客人聊ㄧ下天,
然後聊天的過程中有時也可能因此獲得一些驚喜。

在聊天的過程中,
感覺卡姐是很親切的人,
然後我們要結帳離開前還請我們試了她正在煮的巴西咖啡,
雖然對不喝黑咖啡的 M 來說就是苦而已,
但我倒覺得口感很溫順很不錯喝。
 〈Lucky~〉

總之,雖然這是ㄧ間居家改裝的個人咖啡工作室,
而且其實就我感覺來看地點還挺偏遠的,
附近感覺就是居家ㄧ點也不熱鬧,
但我衷心的希望卡姐的手工珈啡工作室能夠繼續好好的開著,
讓我明年度下花蓮時,
能夠繼續來品嘗卡姐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