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常在家裡看見蟑螂,
偶一為之看見也是小蟑螂,
卻不代表家裡沒有蟑螂 ──
因為,我在今晚回房間時,
關門時赫然就看見門上爬著一隻又大又肥的蟑螂!


天啊!而且當我跟M還維持在錯愕已經未反應過來時,
那隻蟑螂......飛了起來......


當場不管當時已經將近深夜12點,
我與M同時驚慌的尖叫,
卻又不敢移開視線的直盯著那隻飛翔的蟑螂...

雖然中間蟑螂還是有消失在我們的視野中,
但最後還是有出現...只是出現的地點很糟糕─
在我們睡覺地點的床頭櫃。


雖然後來,與M兩人透過分工合作─
我小心的小力的拍打蟑螂讓牠連『半死』都不到還可以爬,
免得打的太用力那個屍體更難清理,
〈何況會飛的絕對是懷孕的母蟑螂,打死了沒將屍體燒光,
    小蟑螂還是會跑出來呀~囧〉
M則在我緊盯著蟑螂的時候去拿肥皂水等物品給我協助我消滅蟑螂...

雖然蟑螂消滅了,
但最後仍是花了痕多時間至少將看到他行徑過的路徑都擦拭與酒精消毒過...
嗚嗚,好恐怖的驚嚇週末夜...





※ 最後的遺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