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爹的牌腳來打麻將。
麻將打的頻繁我家隔音又濫被干擾被吵都是小事,
但是拜託有點水準好不好!

吃東西也幫你們分成4份了,
水餃一盤,雞腿與切片的乳酪夾心熱狗一盤
不吃的就先挑出來嘛!
哪有人雞腿啃一啃之後,
在把雞骨頭跟熱狗擺在一起遞給我老爹說說不吃了!?
那個熱狗天知道上面噴了多少你們啃雞腿的口水,
更何況是跟啃完的雞骨頭擺在一起,
老爹居然也還把那些熱狗放到公用盤,
讓我差點想尖叫。
如果不是為了老爹的面子我真的會當場叫老爹住手!
就算那個熱狗是一條要將近50元的高級又好吃的熱狗,
我寧可拿去餵豬,
也不要吃沾有中年老男人口水的熱狗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性感美女也就算了,但是偏偏他們就是歐吉桑啊!〉
居然放到公用盤污染本來其他沒事的熱狗!浪費啊~~~

好,食物就算了。
就算人家沒衛生,
畢竟最後放置到公用盤的卻是我家老爹。
我不是會叫老爹吃就是乾脆拿去餵豬,
不然也一定要再次熱水高溫滾燙殺菌後才會掙扎要不要吃。
如此還可以自我安慰至少熱狗還有可殺菌的補救方式,
我勉強還可以認命接受。

但更嚴重的問題是:你們上別人家的廁所,
射不準是不會擦乾淨嗎!?〈怒〉
地板上有黃色的一攤,
馬桶上也有黃色的好幾滴,
比被污染的高級熱狗事件更讓我想尖叫。
你們有沒有眼睛會不會看啊?
不會看準目標射嗎?
沒射準不會清理嗎?
有沒有水準啊?
明明就我所知這些牌腳都是經理級的阿啊啊啊啊!
M 說之前她就有注意到最近麻將兵團來時,
廁所都會有些“水”漬,
只是沒有這次那麼誇張。
天啊!我該不會曾經踩到過“尿”漬卻以為是“水”漬吧!?
我之前只有注意到他們會有殘尿在馬桶上而已啊!〈吐血〉

M 說:她乾脆幫忙買尿壺回來
剛好放置在他們位置旁
一人一個,完全不用離開麻將桌,
用完回家自己清洗下次要打麻將在自己隨身攜帶。
真是個好主意,可不是?
只是真做了我老爹就也不用做人了,
雖然我實在很想幹這種惡劣事。

但是,今早跟老爹稍微抱怨過,
也聲明我要準備一張紙寫著:

上廁所請對準,
沒對準請擦乾淨。
衛生紙請勿丟馬桶,
馬桶旁有小巧垃圾桶。

然後護貝後貼在馬桶上,
有良知一點有大腦一點的最好看到知道我在罵什麼。
畢竟要顧慮到老爹的做人,
不能寫的太過明白。
若我寫的像下面那樣,
我會很過癮不過可就又太過不客氣了。Orz

上廁所請對準後在『射』,
沒對準煩請高抬貴手擦乾淨。
射到馬桶擦馬桶、
射到地板擦地板。
請別裝死回去繼續打麻將。

衛生紙請勿順手丟馬桶,
馬桶旁明明就有垃圾桶。
在小巧的垃圾桶也還是垃圾桶。




p.s. 除了昨晚的熱狗與廁所事件,
        M 也曾經看到麻將兵團要離開的時候,
        某成員在停車的地方旁對著小空地撒尿......
        真的好‧沒‧有‧水‧準‧啊!



結論:嗯,部落格真是發洩怒氣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