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 星雨交織後背包  

4月初和 阿姊 & M 去日本玩時,
我平常習慣使用的後背包背到後來肩帶的部分已經開始出問題,
不再是平整的狀態而是會陷入肉中,
讓我背得很不舒服,
因此當時就說到有機會看到合適的可以買個新背包來使用~

很清楚我對背包要求的 M,
昨天跟以前的同事聚餐逛了 CITYLINK 內湖店,
就 line 我說發現到有款後背包很適合我 ─
PIERRE BALMAIN 星雨交織筆電後背包 LAPIS BLUE 系列 N06P905002
然後今天 M 帶我親自去看過這款後背包之後,
就...這麼快速的敗家了...... (遠目)

不過至少預期以後旅行時背的後背包,
因為背包有夠多夾層及收納袋,
我想可以讓我分類放置各種物品放置的很愉快,
(還有可以放置眼鏡的專門收納袋,在歐洲旅行帶著太陽眼鏡真的會很方便)
並且新的肩帶也會背起來很舒適才是。
更重要的是,
新背包更大了,想來逛街 Shopping 後要放置敗家物也更方便了~ (咦!?)

 


 

2018.4.28 購入   

以下介紹取自 MOMO 購物網商品介紹:

【PB 皮爾帕門】星雨交織筆電後背包 (LAPIS BLUE系列)

N06P905002

採用防潑水聚酯纖維
適裝 MAX 17吋筆電
外出/旅遊減壓背帶
多夾層設計 格層清楚 方便拿取包內物品
1主袋8功能外袋設計
防潑水尼龍內裡,耐磨耐刮耐用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