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個多月前,託 w 同學幫忙買第一屆酷兒影展的套票,
一份套票剛好可以讓我和 M 一起可以看 4 場電影。

我們在 8 月底時選好了要看的電影場次,
決定在 9/27 的週六連看三場,
然後 9/30 下班後看最後一場,
接著 10/2 出發沙巴玩去。

而 9/27 要看的第一部電影,
是女同志短篇集選的「女女好好」。

不過很可惜的,
在前一天知道了老爹白內障要開刀,
因此最後這場電影我臨時找小杜來代打。

雖然我自己沒看到這場短片集選的電影,
不過 M 有把每個短片的內容都敘述給我聽,
只是在 M 敘述過後才隔了兩天,
我現在腦海的印象也只剩下 M 最誇獎的,
所有短片中片長最短卻也最精彩的「夢幻約會 Dream Date」。

 

影片簡介是這麼寫的:

兩個年輕女郎住進飯店準備迎接美好的一晚,但事實真的如此嗎?
Two women check into a hotel for a night of fun, but is all as it seems?

 

而 M 是這麼敘述的:

兩個女生(一個亞裔一個白人) 到了飯店,
兩人似乎迫不及待的脫衣,感覺似乎充滿情欲的張力,
接著電話響了,來電顯示是 "Home",
而兩人置之不理。
原以為兩人是各自有家庭偷情的 couple,
結果接著鏡頭轉回家,
手忙腳亂的亞裔爺爺和白人奶奶邊照顧著小孩,
白人奶奶還邊對亞裔爺爺說,「就說了她們不可能接電話的!」
鏡頭再次拉回飯店,
兩名只穿內衣的女子再躺倒在床上呼呼大睡。
照顧孩子讓這對同性愛侶精疲力盡,只想有個充足的睡眠好好休息~

 

 

哎呀呀、真是讓人好想看這麼一部短卻精彩的片子阿!
光聽 M 敘述就覺得很讚了。
完全把那種育兒的慌亂和疲累抓得非常精確,
同時一開始還不忘挑起觀影人對「情欲」的期盼往錯誤的方向拉~ XD

嘛、其實不管是同志家庭還是異性戀家庭,
育兒都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的。

 

雖然自己沒緣觀看這短片集選,
但因為感覺 夢幻約會 實在太讚了,
所以決定還是為此特發一篇文以紀念我的小小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