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年假從南部回來後跟 M 碰面時,
M 送了一瓶 shu uemura 植村秀 紅萃活妍肌精化妝水〈滋潤版〉給我,
且當作是新年禮物吧,
然後照 M 所說,送化妝水給我的理由是因為,
一來是我騎機車,
二來〈應該才是真正理由的〉是我臉上現在皺紋啥的也越來越多了,
所以結論就是我該開始保養了。

不過 M 也很清楚我就是個懶人,
所以才挑化妝水送我,
讓我簡單做個保濕滋潤的保養就好~ 

上網找了一下這款 紅の活妍肌精化妝水 的介紹,
內容是這麼寫的: 

紅萃能量複合物+富含AHA成份的木槿花萃取能有效代謝老廢角質,並幫助平滑潤澤肌膚表面
   海洋深層水成分能有效促進肌膚天然的自體保濕效能,為肌膚帶來柔嫩,活力與明亮的表現

看完後我的感想是,
M 應該是很懷念我 4-5 年前的肌膚吧?

是說其實我自己也挺懷念的啦... 
T_T.gif.gif  

所以雖然我這個懶人無法保證我會乖乖的每天使用,
不過謝謝 M 送我這個算是最簡易的保養品,
我會盡量使用的... 〈遠目〉

2013.02.13 紅の活妍肌精化妝水(滋潤型)   

 

然後,除了年初四得到的這支化妝水,
年前 M 去買掃拖把時,也順便買了一雙拖鞋給我。

不過,現在再穿的這雙 CF 送的貓咪拖
也穿了 2  年了,
其實也可以更換了啦~

↓ 線條簡單的新拖鞋 & 穿了 2 年準備替換掉的貓咪拖鞋~
2013.2 新脫鞋 by M IMG_6833   

 

謝謝 M 送的實用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