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紀錄3:阿裕牛肉湯

阿裕牛肉湯.png 

2008年7月,和 M、小海、W 到「阿裕」享用晚餐─牛肉火鍋。
牛肉片很美味、湯頭也不錯,
但現宰的新鮮美味涮火鍋吃的牛肉片實在不便宜,
加上人懶,所以遲遲沒將「阿裕」加入我的美食紀錄。

今年年初二,再次來到了「阿裕」,
和老爹、老姊、大姨、表姐一起享用了營養豐富又美味的、
姊姊念念不忘的「阿裕牛肉清湯」當早餐。

也因為這美味的早餐,
加上年假,
我的台南美食紀錄終於再次更新了~

阿裕.png 

牛肉清湯有分一碗 $100 跟一碗 $200 的,
不過我想以後有機會再來吃的話,
我應該會選擇吃兩碗 $100 的而不是很不過癮的只吃一碗 $200 的吧!
因為一碗 $100 的就已經夠美味了啊!

 

 

我不確定市面上販賣的一堆府城美食指南或者相關書籍有沒有介紹到這間店,
但就我個人而言,
這美味的牛肉湯,絕對是來到府城不該錯過的美食啊!
人在台南卻沒享用到這美味的牛肉湯,
絕對是遺憾啊~~~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