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網頁的時候不小心看到 ─
為了慶祝北京奧運,
麥當勞推出買『無敵大麥克金牌餐』就送Coca-Cola經典曲線杯的活動。
然後這奧運款紀念杯的5種圖案分別為 游泳、田徑、籃球、排球、射箭

ㄧ看到可口可樂,我就想到 M 很愛喝可樂,
〈但還是要說:可樂喝多真的不好,能少喝還是少喝比較好...〉
然後那射箭的圖案也可以想成 M 的星座射手座,
當下讓我決定要找機會去吃「無敵大麥克餐」好拿到杯子給 M 使用。



原本,我還很擔心平常不太會去買麥當勞吃,
怕若順其自然有機會才吃的話到時候活動可能早已結束,
還在想著是否要特地挑個時間去吃,
沒想到看到這網頁後才沒幾天就在「高雄」就吃了麥當勞...

其實某種程度上我也有點無言,
畢竟人都跑到高雄了幹麻還吃什麼全台灣到處可見的麥當勞咧?
而且更扯的是我吃麥當勞的情況還是在晃完高雄夜市沒吃什麼東西,
所以最後去買麥當勞當晚餐...

沒辦法,這趟晃高雄夜市主要算是陪 M 的妹妹晃,
順便兼顧 M 妹妹的小孩,
要顧慮小朋友跑來跑去,有時候又要抱著他,
也沒心思坐下來吃,
加上人多擁擠天氣熱,實在也沒啥胃口。

不過也好啦!至少接下來我不用思思念念著要找機會去吃麥當勞,
畢竟藉此機會杯子到手了嘛!這才是最重要的啊!〈握拳〉
〈不過杯子到手 M 可能短時間也沒啥機會去用它~噗噗。〉

最後要說的是,若對杯子沒有興趣的人,
建議吃「大麥克餐」就很好吃了,
完全不需要去吃到「無敵大麥克金牌餐」。
比較貴就不用說了,
肉片多了兩片在整體味覺的協調性上也不是處理的很好,
還是原本的舊有的餐點比較好吃哪!


創作者介紹

無創意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你姐
  • 那個......

    那個曲線杯家裏有耶......
  • 是喔?又是收在櫃子中沒在用的所以我也不知其存在?
    不過也無所謂啦...
    反正這杯子也不是我要用的,是給M用的~呵呵

    不過家裡怎會有這種杯子啊?@@

    hyrami 於 2008/07/29 23:07 回覆

  • 小杜
  • 之前推王建民的超級大麥克套餐時我有吃過...
    不覺得因為肉片數不同而在口味上有啥差別...
    反正都吃得飽就好了...
  • 同學,請別介意我這麼吐你:
    我必須說,我比你多一些美食家的天賦。
    所以你吃不出差別,我吃的出來~~~ (逃)

    hyrami 於 2008/08/10 22: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