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還不錯聽的一首曲子,
曲風溫溫柔柔的,還算有韻味的歌,
但就曲風來說,
倒不是那種我ㄧ聽就會立刻吸引到我注意力的曲子。

那麼為什麼我要紀錄/介紹這首曲子呢?
我想熟悉我的人只要看過 MV 一定可以了解原因~


不過因為本網誌不是什麼付費網誌,
沒什麼大容量空間,也只有親朋好友的小貓幾隻偶爾會來晃晃,
因此影音檔就不放上了。
反正這首曲子的 MV 真有興趣看的,
請愛用 Yahoo無名影音 搜尋,
絕對會有結果的!




【那 時 間】
◎  詞:張子文    曲:陶莉萍

遇見你 時間來的突然
就是你填補 我心中的空白
你總想盡辦法 逗我笑開懷
在我心裡你 就像是個小孩

那時間 你牽著我告白
我猶豫這一切 是否來的太快
但你堅定說我 就是你未來
我的出現是 緣分註定存在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 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願意等待

那時間 你牽著我告白
我猶豫這一切 是否來的太快
但你堅定說我 就是你未來
我的出現是 緣分註定存在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 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短暫 有一點疑懷
這種關係 到底該還不該
但我相信 不猜 你對我的愛

那時間 悄悄 悄悄的來
我輕輕的 靠在你的胸懷
下一秒鐘 離開 但溫柔還在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願意等待

那時間 也許 你不能常在
深情承諾 陪我到你回來
那時間之外 我有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