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隻冰原狼的造型,
友人 Sirius 和哥哥購買了此次 Johnnie Walker X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聯名限量款酒,
這周末上來台北就順便跟 S 哥哥 拿酒,
同時也拿來讓我試喝~

JW x GoT (Ice x Fire).png

◎ 相關網路介紹文 (附圖) :
1.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冰與火之歌》聯名酒款再現!冰之歌、火之歌,兩款威士忌重現兩大家族魅力
    By RAY LEE
2. JOHNNIE WALKER x《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聯名限量款,超美瓶身值得收藏
    BY BU

 

為什麼要附上上面兩個網址呢?

一來是因為網址裡面有很多附圖真的是拍攝得很好,
畢竟買這款限定款酒的人不一定是《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戲迷,
有可能單純就是看瓶身設計就收了,
因此上面兩個網址 LINK 的圖片真的值得一看。

二來是因為網址也有關於限定酒更詳細的介紹。

講真,看介紹會覺得值得期待挺想喝的,
但昨晚實際喝完之後,
我其實只覺得,真的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威士忌,
普通到要喝也可以,但其實不太有興趣喝這樣。

上回喝到的 White Walker 比這次的 Song of Ice & Song of Fire 好喝多了,
且同樣作為系列聯名款有著特殊造型的瓶身,
上次的瓶身設計我覺得其實也是更棒的。

這次勝的地方就在於他是兩瓶,所以兩瓶擺在一起特有 FU 這樣。

可是 again,
真心誠懇的說, White Walker 真得好喝多了。

也因此,我實在除了瓶身沒啥好說,
不過喝酒這種事情本來就很個人口味,
而且有時候看看喜歡的網友的介紹文或者專業的業配文,
可能看了也會覺得更好喝也說不定?

就好像有時候看藝術電影,
自己看覺得這在拍個什麼鬼,
然後看了別人的影評後發現「喔~原來這部片有這樣的含意啊~~~」之類的,
所以對我來說只是一篇簡單的喝酒紀錄文 + 紀錄瓶身好看的感想文,
對要嚐試喝的人不妨就去看看別人的專業介紹文吧....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