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晚,前半場算是聽 M 敘述,
後半場跟著從床上爬起來和 M 一起看 花組 2016 年底 - 花乃まりあ 的退團公演:金色沙漠

2018.11.29 金色沙漠 with M @ Home.jpg

在此要感謝一下 bilibili,
沒有 bilibili 跟強國人的翻譯,
我也無法看到/看懂這齣劇。


劇情簡介我覺得其實這篇文章已經寫的很清楚很好了 → 花組大劇場公演-雪華抄/金色の砂漠 by kohichi
所以這邊我就偷懶不多說了,
而且畢竟我不算完整的從頭看完整齣劇,
所以對我來說看完這齣劇我的感想比較是,
這齣算標準的寶塚愛情劇,非常灑狗血
然後就是:
「啊、我從 bilibili 上搜尋的一堆寶塚劇總算是有看了一齣了~」

另外還有就是看劇過程中的各種感慨 ──
因為這齣劇裡面的花乃まりあ & 天真小哥現在都已經退團了,
kiki 現在也不在花組而調去宙組了,
而這居劇裡演王妃的現任女 TOP 同時也是有史以來我最喜歡的女 TOP 仙名小姐姐
也已經發表退團明年也要退了... QAQ

而當了多年 花組 TOP 的明日海,
拿這齣劇 2016 跟現在的他相比,
光看他拍雜誌的影片紀錄都可以看出那張臉越發的瘦+憔悴了,
真不知道他還能撐多久...

雖然個人來說非常希望他撐到 2020 打破和央就任 TOP 時間的紀錄,
但看他瘦成那樣又覺得當 TOP 真的是特操,
畢竟當年才當個2年左右 TOP 的蘭壽退團的時候那整張臉也是瘦到一個不行啊...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