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花了約 4.5 小時,完成了這幅 ─ 姊姊生日收到的禮物 ─ 500PC 的達洋貓拼圖:

瓦奇菲爾德:糖果仙境裡的迷宮
WACHIFIELD:The labyrinth of sweet wonderland 500pcs
わちふぃーるど:おかしの国のラビリンス 

2018.05.19  


 

其實,一開始拼完左邊的文字後,
接下來完成中間的小兔子藍色桌子、糖果車、中間的達洋貓眼睛,
接下來就陷入苦戰了...

花費的時間其實比預期的還久。

然後坐在地板彎腰在床邊拼拼圖的下場就是,
我的腰好痠。

而且睡過一覺後醒來還是痠痛到一個不行,
年紀果然有差阿....

因為痠到受不了,所以還問我的徒手推拿治療師有啥復健動作可以作...

所以如果有人跟我一樣拼圖拼到腰痠背痛,
也可以一起來做做這個動作,
做完還可以簡單冰敷一下~

→ 治療師得推薦影片:
https://youtu.be/sDenSUIGuek

寫完本記錄文後冷氣開強一點後,
我就來跟著動作拯救我的老腰了~ QQ

 

 

P.S.
因為沒有框,拼完也快 12 點,
所以我將拼好的拼圖又分屍成九等份,
每份再用保鮮膜包起來好維持組合型態後收回拼圖紙盒,
我覺得我好有創意阿.......

 

P.S.2 
本拼圖紙盒上寫著拼圖難易度 三顆星。
完成拼圖所需時間: 15時間以內。
所以我想我花費的時間應該還不算太遜咖...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