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階段,我們全家四口人有三個人在跑宏恩醫院做復健中,
然後因為治療師的建議,
老媽先前就買了 New Balance 的鞋子來當平日外出穿的鞋子。

6/22 我和 M 去美麗華的 Uniqlo 買了些衣服,
其中我買的有件褲子需要修改褲長, 
當時就有看到美麗華的 B1 有 "摩曼頓特賣會" 但沒有理會,
然後 6/27 我去拿修改褲子時,
再次經過特賣會現場,
想了想就拍了照片 line 給老媽,
因為覺得老媽如果穿 New Balance 穿的滿意習慣,
那麼多買一雙鞋輪替穿也是好的~
結果,28 號晚上回家吃飯時,
老媽就直接說她等等要請阿爹載她去美麗華買鞋,
問我要不要一GO,
於是我就跟去了,
然後就 3 個人現場每人各買了一雙鞋這樣 (老爹付錢...)。

↓ 這是我買的鞋款,其實一開始還有挑別款的,
但要嘛沒  size 要嘛穿起來有不舒服的地方,最後就這款囉。

(又、圖片搜尋 from 網路,有版權問題請告知...)
2017.06.28 by Dad.jpg

順帶要提的是,
其實摩曼頓特賣會的鞋款很多,有我不喜歡的 Nike,有 adidas、puma、converse 等等,
會挑 New Balance 是治療師的建議。

而且治療師還有指定型號:574、580 & 990 v.4

另外,就我先前買的 MERRELL 跟已經穿壞的 KEEN 比較,
治療師比較推薦 KEEN~ 說版型比較符合台灣人且 MERRELL 的鞋底比較硬~

不過因為鞋子也買好了,加上 KEEN 已經穿到不好穿了,
當然目前還是要好好穿我新的 MERRELL 囉~
就是現在又多一款 New Balance 的可以替換就是了~

感謝阿母找我一起去買鞋,
感謝阿爹豪爽付款~~~ (爆)

 


p.s. 是說現場買鞋時有發生一件趣事....
員工拿著一隻鞋找鞋找很久,
因為他已經找不到同款的鞋子了,
但既然那隻鞋我媽是可以穿的,
所以他要找到展示鞋的另一支腳給我媽....

然後在員工找鞋的過程呢,
我也一樣再繼續找鞋。
找其他不同款式的 574、580 鞋款看有沒有我媽有興趣的。
在這個過程中,
我突然發現到,
我媽腳底下踩著兩隻顏色相近款也相似的鞋,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靈光一閃,
就叫我媽把腳抬起來,
然後問說哪隻是她穿來的,
她一指,然後我在看看始終辛勤找鞋的員工手上的拎的那支"展示鞋",
可不就是我家阿娘穿去的鞋子嗎?

難怪人家怎麼找也找不到!

跟人家道歉人家還笑笑的說,
「因為先前她也記得有看過同樣的鞋款,
所以才沒有懷疑的這樣找...」
嗯、就當她說的是真的吧~ 
畢竟我媽那鞋就全灰色的我媽也沒穿的很髒...
New Balance 有些鞋也真的長得很像阿~
就是實在對那員工很不好意思,
雖然現在想想也實在亂好笑一把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w Balance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