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因為之前看了 Finn's Girl,
而得到看這部電影的試映場的機會。
因此一樣是跟熊寶貝一起看。XD

游擊女孩俱樂部 Itty Bitty Titty Committee

潔咪.巴比特 Jamie Babbit
2007 | 美國 | 劇情片Fiction | Color | Beta | 87min
2007 墨爾本酷兒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劇情片
2007 南西南影展最佳劇情片評審團大獎




雖然是跟 Finn's Girl 的主題完全不同拍攝感覺也完全不同的片,
但就電影內容表達的主題跟想法來說是很不錯看的片子,
雖然就我個人而言,還是 Finn's Girl 對我比較有吸引力。〈笑〉
但我想有努力於同運上的人若看這部片子,
會很能感到共鳴吧!

電影中有句話說的很棒─
『所有的權力,都是有抗爭開始,
    經過抗爭才能得到權力。』
所以片中的女孩們很努力的在抗爭,
抗爭這個父權社會、抗爭不平等,
也因此組織了C(I)A《Clits in Action》,
並且將他們想爭取的想表達的付諸行動。

我還挺欣賞這部片所要表達的精神的,
並且也佩服她們在片中為了理想所付出的努力,
不過因為片中在抗爭的過程中她們的某些行動實在有些太過偏激,
然後主角之ㄧ的長相跟她某些做事態度跟性格我不喜歡,
並且配樂對我來說實在有點給他吵,
所以...嗯,兩部擇一片的話,我的朋友群我還是會推薦 Finn's Girl。

當然,這仍舊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片子,
尤其若是向來積極為了同運努力、行動、發聲、
且有強烈女性主義傾向的人,
真的是非常非常適合看這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