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從節目上看了一個心理測驗來問我。
題目是想像你要畫張圖,
畫裡有你、一把鑰匙、一隻兔子,樹還有蝴蝶。



M 的想像畫面為:
她在森林裡,好多樹木,然後樹上都停了蝴蝶。
鑰匙串在繩子上,繩子的一端套著兔子,
就如同兔子是寵物〈她在蹓兔子〉,
而繩子的另一端是鑰匙讓她緊緊的握住。

我的想像畫面為:
我也在森林中,一隻蝴蝶在我身邊飛著,
然後其中一顆樹的後面躲著探出頭來的兔子,
兔子的脖子上掛則著亮晃晃的鑰匙。



你的想像畫面是什麼呢?
請先想像一下,也分享一下,
然後再來看我跟 M 的結果分析。
〈分析結果請反白



樹木:代表賺錢的管道。數目越多,表示賺錢的管道越多。
蝴蝶:代表花錢的管道。越多蝴蝶,表示越會在各種方面花錢。
兔子:代表情人。
鑰匙:代表自己的財產。

所以,先不管樹木跟蝴蝶吧,
M 的結果是他牢牢的抓著我勒著我,
並且她的財富緊緊的掌握在她的手中。

而我的財富,在 M 的身上,
並且她還在森林中跟我玩捉迷藏躲著我,
讓我努力的找她......

嗚...我好可憐啊。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