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也是中秋節日的今天,
下午跟 Wei 以及 M 到師大路上的『老鼠窩』喝咖啡。



上面是老鼠窩的名片、店章,
還有老闆邢老大的電話〈被我修圖掩蓋部分號碼〉。

店名叫老鼠窩,
老闆的個子倒是一點都不像老鼠,
不過也許可以很容易想像店就是小小間的,
座位也不多,因此超過兩人以上要去的話最好先打個電話。
營業時間基本上是中午過後到半夜,
但是有沒有固定的休假日,
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畢竟今天也是我第一次踏進這間位於巷子中的店。

小小的店,賣著咖啡跟比利時啤酒,
本來想點『舌吻奇諾』─ 老闆說是卡布奇諾的進階版,
可是有個性的老闆說沒有喝過卡布奇諾不給點,
所以理所當然今天喝的就是老闆很自豪並且強推的卡布奇諾,
不過老闆確實有臭屁的本錢,他咖啡確實弄得很不錯喝,
而舌吻奇諾以及比利時啤酒只好下次有機會在去嘗試了。

然後,下次我也想去嘗試在老鼠窩旁的另一間晚上6:00過後才開門的店,
擺在門外的 Menu 完全是手寫的,感覺也是很有個性很有趣的店。

事實上,師大夜市這邊真的有許多店會讓人經過時想去試試看,
就是可惜這裡距離我住處一點都不近,
但話又說回來,
如果近的話我現在的體重搞不好就不會僅僅只是「過重」而是「肥胖」,

並且我的荷包會因為多樣化的吃食以及夜店的存在而更加呈現乾扁狀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