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身為上班族的我來說,今年的中秋長假真是不錯,
日子過的很怠惰,完全沒有讀英文或者唸會計,
不過倒是 ko 了2本去年9月購買一直沒看的小說。

1‧集合出版/好好小說37/守芸:唱斷天使
2‧女書出版/同言同語系列8/天藍若空:不分

書櫃中L相關的未看書籍,
最近我的閱讀進度算是很快,
說起來,夏茉軒算功不可沒...
若非前幾天因為閱讀了她的書讓我驚豔不已,
並且扼脕於我居然錯失她的作品這麼久的時間,
讓我寧可看到地雷也不想再錯過任何好書,
〈當然另一部分原因則是書既然買了都不看也不是我的風格啦!〉
這次的中秋長假我應該不會K書K的如此勤快吧!〈笑〉

接著回到『唱斷天使』&『不分』的感想。
兩本書都還算不錯看,
可以很流暢的看完,
不會在中途因為閱讀的不愉快或者不順感讓我需要停頓休息,
也不是那種在看完後只會得到一個「就是小說而已」的沒啥感想的結論,
因此算是很不錯,等以後荷包滿一點的時候,
這兩位作者的作品我會去支持著買回來看。

不過如果上述兩本書要挑一本介紹人購買的話,
我會挑選『不分』,因為兩本相較起來,
『唱斷天使』的戀情描述就我個人感覺而言有點太誇張部寫實。
儘管如此,還是一部很不錯看的小說啦!

是說!平平都是出過2~3本以上書的作家,
有的是一出書就算身上沒錢也會勒緊腰帶省飯錢去買書,
有的則是雖然會去支持購買也會閱讀,但可以很有耐心的等自己經濟較為寬裕才去買回,
〈有的雖然屬於上面的類別,但因為認識作者大人,所以會優先購買~ XD〉
而有的卻是讓我看完後會列入拒絕往來作家,內心OS下次要把買書錢花在其他用途......
雖然說實在的,自己沒文筆的人,實在也沒資格去批評出過幾本書的作家,
這樣似乎也有點好笑,不過總之就是閱讀時的感覺不合吧?
反正我也沒有指名道姓咩!嘿嘿~



最後...嗯、很心虛的自我承認:這是一篇很囉唆廢話很多的閱讀紀錄~ 
不過反正來這部落格的只有小貓幾隻,
而且我都直言說明本部落格沒有任何創意,多為個人無聊紀錄,
那幾個屬於幾隻小貓的親朋好友們若一時不察看了本篇無聊紀錄文,
那...就請自認倒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