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 M 無意中發現的新開的店─『八年得』

是本月份25號剛新開幕的店,真的很新
會發現實在是純屬意外
不過這個意外...意外的好!

本來此店的主打是香辣蟹、蝦
而我是不太吃海鮮─尤其是甲殼類的東西
但為了嘗試招牌上的麻辣湯餃
〈這道菜色最後讓我失望...〉
反而有了意外的驚喜。

首先是,店內的小菜─
麻辣臭豆腐 & 剁椒土雞皮蛋
香香麻麻的微辣滋味非常的棒
單吃感受那香辣也好
下飯也ㄧ樣適合,讓我跟 M 吃的非常滿意

而接下來,就是我非得介紹本店的重點了。
那就是 ─ 此店居然有調酒!
而且其調酒便宜又夠味阿!
光昨晚,我自己就喝了 B52、荔枝湯尼、環遊世界
還有1/3杯 M 喝的霜凍芒果戴吉力
好爽阿~ 〈幸好回家路上沿途沒警察呀!〉



## 附加說明:
單杯價格是左邊的便宜價格
右邊的價格原本是一壺的價格
但因為一壺的調酒味道會調的不太對勁
所以實際上沒有供應...

無論如何,
親愛的海 ~ 等你下次上來,
我們一起去喝酒配它的香辣小菜吧!
它也有供應啤酒/海尼根/可樂娜唷‧
而且價格都不到100元,
比起去PUB吸菸致癌又喝混水的酒,
這兒真的超級經濟實惠的啦!

是說,因為是新開幕的店,
雖然我很滿意我吃到的兩樣小菜及其調酒,
不過店家能存活多久我就不知道了。〈逃〉

總之,希望它可以好好存活並且不漲價,
當我想喝便宜的調酒時都可以喝到!〈爆〉



『八年得』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7號1F
   〈近光華商場〉
電話:2509-5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