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 士林夜市/都會叢林 前的好吃鹹水雞攤。





〈用手機拍的照片效果很普通...將就看看就是了。〉

知道士林夜市的都會叢林位置的人,
應該很好找到這家鹹水雞。
我覺得我照片拍的應該還算清楚,
何況光看人群聚集也猜的到是哪一攤 ── 除非人家休息沒開門。
每次去,即使不是週末的夜晚,
也都可以看到攤位前的人就像照片中那麼多。
前後攤位的人群加起來大概都沒有他們一家多。
〈好可憐那些跟鹹水雞攤位比鄰而居的雜攤啊...〉

我跟 M 都覺得這是我们吃過最好吃的鹹水雞了!
而且它不是只單純賣鹹水雞,
還有ㄧ堆蔬菜可以讓你選擇成配料,
買它的雞腿,還會幫你把骨頭踢除,
吃起來也較為方便。

原本出發下南部的前一晚我打算去買個一包,
然後隔天出發南下的路上可以吃,
等到了台南更可以讓海爺也嚐嚐,
可惜那天好死不死沒開。
我只能說:『龜龜~海爺~你們沒口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