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北極之光/夜幕低垂系列33
書    名:選擇愛妳的方式 by 小塔 [Littleta]


  

小塔這次的新書─『選擇愛妳的方式』
跟其前一本已出版2~3的作品『躲雨』來比較的話,
這本新書真的是好看太多太多了!
儘管這兩本書,
都可以明顯的看出作者想呈現真實生活中會面臨的現實壓力,
但我會說『躲雨』太過簡單就將問題解決帶過了,
探討的不夠深入簡單來個 happy ending 的內容,
以我個人而言我會覺得還不如不要談,
直接營造烏托邦看的會更樂一些;
而『選擇愛妳的方式』,
倒不是說它就有把現實問題探討的多深入,
但其所描述的主角們的心理思想的轉折,
都讓這本書相對性的成熟了許多,也增加了可看度。
雖然小說裡面有一個我認為是太過完美的角色─「伯穎」,
不過畢竟這是小說,如果少了這麼一個角色的存在,
女主角在做選擇的時候故事的張力可能就會遠遠不足吧!

以我個人而言,如果等個2~3年,
〈上述的時間差大概是『躲雨』跟此次新書的出版時間差距。〉
可以等到好的作品─
亦即在閱讀時感覺故事結構更加完整,
內涵的思想與帶來的感動也更加深刻時,
那我非常願意去等待,並且那等待的時間是値得的。
〈是說橫豎我現在可以看書的時間也不多~汗〉

不過如果是專業作者,這樣大概會餓死吧?
尤其北極之光還是小眾出版社,
作者也不多,若每個作者都這樣,
那出版社經營也會更加困頓。
何況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因此所謂書籍內容的好壞也難講的很,
一切都很主觀。〈笑〉

但總而言之,
如果本身也有在看&購買北極之光的書籍的,
那麼我推薦這本書是値得收藏的。
若以前沒有,但不排斥接觸的,
那麼不妨可以看看這本書囉!

** 大家一起努力支持北極之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