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初南下找小海玩時,
回程前小海送我跟 M 的包包。
〈意外驚喜的額外收穫~XD〉



這是我拿到的簡約風格的黑色斜背包包,
LV 的字樣不會太過顯眼不會很招搖。
黑色的也不用怕弄髒,
夠大可以放的下 A4 的本子跟文件,超棒。






感覺是帆布包風格的 LV 包包,這是 M 拿到的。
說真的,雖然那 LOUIS VUITTON 很顯眼,
但若非先知道這是LV包,
給我看這字樣我還想不到這是LV的名字。
誰叫平常我是跟名牌完全絕緣的傢伙呢!

是說雖然兩個包包都很漂亮,
但若非海大爺聲明那也是別人去大陸回來後送她的AA拷包包,
光是LV包這個名稱,還真是不敢收呢~~~
但事實就是我們從海爺那兒搬回來了這兩個包,
所以在這兒 po 文紀錄好再次誠摯的感激海大爺您啦!
雖然從台南回來都快兩週了現在才寫文,
但請相信我跟 M 真誠的感激之心唷!

並且,我之後也會再陸續的把你帶我們去吃的那些好吃的台南小店,
也都慢慢 POST 紀錄出來的。
〈我只能說我一定會寫紀錄文,但慢工出細活就算了...
    橫豎我相信你對我的文筆不會指望的嘛!〉



p.s. 是說從 yahoo 拍賣網抓來的圖片,還真是漂亮。
  比我自己拍的好看多了。網拍真誠好物也。
  不過也正因為上網找圖,
  才發現...網路上很多1元起標的LV包呢!
  看來大陸拷貝貨現在真的很盛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