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 和朋友在信義華納威秀看的電影
治療系性愛電影 ─ 【性愛巴士 shortbus】



最近看到了 DVD 已經推出來了,
因此總忍不住去回憶當時看電影的心情。

事實上,電影內容很不錯,至少我覺得很好看,
但我還是看的很痛苦。
號稱一刀未減的電影是因為ㄧ但剪片了,
這部電影也就沒東西可以看了,
〈由此可想像其有多少裸露/作愛鏡頭〉
但電影卻從頭到尾都打一堆馬賽克。

看著大螢幕上面的一堆馬賽克,
不但很影響看電影的畫面跟情緒,
也很傷眼,害我至今回想起仍很想大罵。
根本就是耍騙欺負消費者嘛!

畢竟不管今天消費者是為了情色/色情的目的,
還是藝術/電影內容或者噱頭去觀看的,
我相信如果它有先聲明電影內容雖然一刀未剪,
但卻有打上馬賽克,很多消費者是不會花這筆錢去電影院看的。
至少我本身跟我朋友們就不會,
那樣看真的真的很傷眼也很累,奇蒙子也一整個糟,
更別提信義華納當時ㄧ進去居然還有股嘔吐過的酸臭味。

畢竟雖然整部片裸露鏡頭不少,
但實際上的內容卻可以不要用情色眼光去看待的,
是ㄧ部可以好好觀賞其內容的片子。
影像被這樣打上ㄧ堆馬賽克,實在是這部片的悲哀,
消費者的倒楣,更反應國內電影制度的不善。

目前既然 DVD 出版了,
我正很認真的考慮是否要去租來再看ㄧ次,
又或者如果有閒錢的話我倒是有點想買哩。

另外,一邊打著這篇文章,
我也正一邊聽著這部片的電影原聲帶,
看電影的當時雖然眼睛很被虐,
但電影配樂不可能也沒有必要打馬賽克,
因此我音樂倒是聽的很開心。
現在也聽的一樣滿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