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姊的好友的介紹推薦,
今晚看了一部好片 ─ 【口白人生 Stranger than Fiction】



故事內容簡介就不多說了,
畢竟上網都找的到,
介紹絕對詳細又明瞭易懂,
許多網友的心得也絕對說的比我這不擅敘述的傢伙好。

這部片雖然在很多地方上很不可思議,
但它很奇異的不會讓我想去批評。
以往在看完電影之後,
總免不了在不合常理的地方來幾句嘲諷,
M 就曾說過我總是會放大電影中我不喜歡/不滿意的片段批評。
就連看愛情喜劇片「跨越時空的情書」,
都忍不住要碎碎念其不合邏輯的地方,
就可想而知我的習慣了。

但這部片我卻無法去批評。
連老爹在一旁說著:『這不可能的嘛。』
我還會接話說:『唉唷!這是電影啊!』
畢竟電影的精采處就建立在其不可思議的地方上啊!
而且片中很多小地方在看完後也很直得去回味,
也讓人感動或者有所觸發...

而除了電影內容值得ㄧ看以外,
配樂也弄得很棒,
所以...又到了我上網搜尋下載音樂的時候了。〈笑〉
沒看過此部片的人,
趕快去借 DVD 來看吧!

p.s. 就如同在看完【雙面間諜】的時候我迷上了片中妮可基嫚
  看完這部片,我也迷上了艾瑪湯普遜
  真的是很吸引人很可愛的角色,
  讓人無法不著迷!>///<

p.s.2  雖然借片子回來的人不是我,
     逾期3天才看注定要被罰錢的也不是我,
     但還是要說,它值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