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密碼文章的由來是因為,
總是會有些事情不方便或者不想大辣辣的公諸天下,
譬如給M的私房信,或者個人的負面的抱怨文章。
因此有了那些需要密碼才可觀看的文章。

但實際上,除了給M的私房信以外,
其他加密文章基本上大概是 70% 的人若詢問我密碼,
我都可以直接msn 或者 e-mail 提供密碼的吧!

是說我的文字描述功力真的很濫,
寫出來的東西有時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無聊,
真的是超符合部落格主題的,
但若真有人對於加密文章有疑問的,
基本上可以直接跟我說啦!
方便的反正就直接給予密碼通行證,
不方便我也會直說是比較個人的東西不方便囉!
( 是說那些比較個人真的不想公開的文章,
  原本以前我是會選擇隱藏文章的,
  但因為被無名搞死過,現在登入不了無名的情況下,
  我以前自己個人的隱藏文章這下子連自己都看不到!梗!)
不過除了M,真的會有人問密碼嗎?
〈汗~自己都好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