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的卡通電影『獅子王 The Lion King』
是我在國中時代看過電影後,
除了迷上其故事內容,
喜歡可愛的獅子主角辛巴,
更迷上其電影配樂。
電影除了早期是收藏錄影帶,
後來有了10年紀念版的DVD也改收藏DVD,
而原聲帶CD部分我則收藏有4張 OST。

1. The Lion King OST
   

2. Rhythm of The Pride Lands 榮耀大地
〈4張專輯中我最喜歡的ㄧ張〉
   

3. The Lion King 百老匯音樂劇 OST
 

4. Return to Pride Rock
   

算算,我喜愛它的歷史也已經超過12年了
〈至於到底幾年就不要細算了吧...〉
獅子王的主題曲 “Circle of Life” 
以及對唱情歌 “Can you the feel the love tonight”
至今仍常常可以在街上或者廣播中聽到。
甚至,前幾天跟 M 在我家牛排吃晚餐時,
也才有聽到 ── 好的音樂果然是歷久彌新啊。

如果只聽過上面所列第一片原聲專輯,
而沒有聽過後來的『榮耀大地』,
來跟我借CD吧!保證值得ㄧ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