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接到阿姊告知,附近的租書店 [白鹿洞] 要關門了,
因此店內押款餘額要趕快用掉,
並且店內的書/小說/DVD 目前都在出清中,
今天想著以後想看漫畫小說都越來越不方便了,
就突然想為我前天剛寄出一批賣掉的收藏漫畫來寫篇 blog 紀錄~

 


 

20190405 人在澳洲雪梨時,
接獲友人 WHALE 的 LINE 通知告知她幫我 po  網的書已全部賣出,
而且大概是台灣跟香港賣不出去 (?)
書是他不知道掛哪個網頁後賣給大陸的...

所以回台後將書打包之後,20190411 我是用水陸包裹將書寄到雲南的。

就個人來說我其實從來沒有想過二手拍賣我會需要將書寄離開台灣,
這也算是初體驗吧...

 

這次賣出的書,
明細如下圖,共計 29 本漫畫。
依照我自有收藏書的保存情況,
且其中 [非愛宣言] 還是全新未拆封,是初版有特別包奘的版本,
總計賣了 NT$1640.- 應該不算賣的貴,
雖然漫畫櫃清出了不少書也增加了一些空間,
但也有點淡淡的不捨吧...

畢竟 [搖滾狂潮] 算是我高中的熱愛,
甚至我收 [非愛宣言] 這套都是因為它算是 [搖滾狂潮] 的續作,
想要「完整」收藏所以才購買的...

而且我大學選修課有一堂是敖幼祥老師上的跟畫漫畫有關的課,
我記得我當時期末作業繳交的漫畫內容就是跟 打鼓/band 有關的內容~


而 [鏡子的另一邊] 的作者咎井淳是台灣漫畫家,
且她的漫畫線條跟畫風我也很喜歡,
這套作品也算是經典吧,
選出這套一起拍賣其實也同樣不捨...
但我也很清楚知道這些漫畫我真的不太會翻閱了,
所以就算不捨,
能把自己好好保存的漫畫透過拍賣轉交給別的愛書人,
並且同時清出一些家中空間,
也算是好事吧~

 

(以下封面圖片來源均從網路下載後在自製合併圖)

搖滾狂潮 1~14.jpg

非愛宣言 1~7.jpg

鏡子的另一邊+賴安短篇集+純真遊戲+愛情鎖碼+惡作劇之魔法.jpg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