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和 M 一起晃三創,
結果看到了三星的曲面顯示器,
而且現階段剛好有做活動,
買曲面顯示器還送人體電競椅~

Samsung.JPG

雖然個人來說不玩電競,
但是那把椅子現場簡單試坐的感覺真的是很舒服啊~

而且曲面螢幕感覺真的很酷,
重點是我很喜歡他的螢幕切割功能,
雖然這功能對我來說其實不是真的那麼需要~
但有需要的畫就會很方便啊!

而且畫面一大看起來就是爽快啊!

可惜一個螢幕價格基本大概是 2~3 萬起跳,
就算是贈送一把號稱市價 $8,900 的電競椅,
我還是覺得買不起啊....

雖然考量過自己荷包後是覺得買不起,
但其實回家後我還是有認真的量了一下自己的桌子的大小,
來確認是否有足夠空間放置曲面螢幕...
所以其實如果不考量經濟因素,
那曲面螢幕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很高啊!
(加上那把電競椅就又更高了啊~~~)

 

啊啊啊,真的好想敗家啊~~~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