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看寶塚後,
仙名彩世 是第一個讓我開始會把目光焦點從男役身上移走的、很喜歡的娘役,
因此雖然我對寶塚的愛情劇碼興趣不算高,
一直以來喜歡寶塚算是因為喜歡寶塚熱鬧而華麗的秀,
但這齣劇做為仙名小姐姐的退團劇碼,
雖然沒有秀,
我還是鼓起勇氣跟老闆請了假,
來觀看 3/11 的寶大千秋樂的連線直播公演,
好告別自己喜歡的娘役...

劇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非常精彩,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歡這齣劇,
一般來說看完情緒整個超 HIGH 的我,
就算是重感冒咳嗽咳不停,
當下還是應該要很有效率的來寫紀錄文才是~
但因為同時又卡著不捨仙名小姐姐要離開寶塚的心情,
又有點沒動力立刻寫 BLOG 而比較想繼續找仙名的資料跟圖片,
沒想到 3/12 又接到 TOP 明日海 也宣布要退團,
簡直是接連爆擊差點沒吐血...
更沒心情寫文了! (哭奔)

唯一安慰的消息就是3/11觀劇中場休息時,
大螢幕已公佈本劇的東千也會有連線直播公演,
因此最後就變成等東千也看完才來記錄本文囉...

一般來說我比較沒有買公演手冊的習慣,
連寶塚來台有中文的節目冊我都沒有買了,
但這次為了仙名小姊姊,
我不只買了看不懂的日文的節目冊 (而且是寶大版跟東寶版都收了),
連公演舞台寫真集『Le CINQ Vol. 199 CASANOVA』我也收了!
畢竟真的是很喜歡仙名也很捨不得她的退團啊~
對於寶塚,我也總算是開始有粉絲經濟方面的貢獻了阿....

『CASANOVA』.jpg

『CASANOVA』明日海りお %26; 仙名彩世.jpg


 

廢話說完回歸正劇。

就個人來說,
我覺得 CASANOVA 真的是非常精彩的一齣劇!

不愧於標題上備註的 "祝祭喜歌劇",
音樂好聽又洗腦,
劇整個關看起來也非常的歡樂。

明日海 簡直無愧於「花」組的稱呼,
一整個花花公子的魅力大放送,
勾搭侍女時一邊讓人覺得好笑不已偏偏又真的是魅力十足,
果然不愧是 明日海 啊!

然後當 明日海 溜到 仙名 的房間談論到結婚與財產時,
仙名 一邊表示財產她不在意一邊把財產往旁邊一丟,
衝去把財產捧回來的 明日海 簡直可愛到爆!


然後 柚香光 & 瀬戸かずや (Akira) 在這整齣劇裡面也有不少讓人忍不住大笑的表現:

譬如 柚香光 要欺騙人民所以點眼藥水後邊假哭邊禱告的片段,
又或者對著屬下大吼玫瑰不是「出現了」而是「開」了,
接著用很有趣的動作跟隨著侍女們退場~~~

而 Akira 在黑魔法的小屋內手舞足蹈的跟 花野じゅりあ 敘述曾經的航海冒險,
順便各種花式告白也超好笑!

城妃美伶 則是因為此次觀看這齣劇才到我的娘役。
這齣劇裡他穿著男裝,一整個非常帥氣~
還有一幕吻上 明日海 的鏡頭讓 柚香光 的角色一整個誤會男男戀情要追求的自由,
也超有梗~ XD

鳳月杏演出的女角在這齣劇中不是搞笑歡樂的角色,
但詮釋悲戀感傷的演技配合她歌唱的實力真的是超吸引人!,
可惜杏子已轉組到月組,
以後花組就看不到杏子了,
這齣劇真的就是 海仙杏 最後的合作了... QAQ

CASANOVA.jpg

總之整齣劇觀看的過程真的是看得很開心,
音樂也聽得很滿意,
劇還沒有演完我已經有了想購買藍光 DVD & CD 來收藏的欲望了!

但說到 DVD 內容,DVD 收錄的是寶大的,
但 4/28 觀看的東千 比 3/11 的寶大千秋多了一些即興的片段,
只能期待日後東千會在 SKY STAGE 播出,
然後能透過強國粉絲讓我可以在 bilibili 複習到囉!

另外希望我 5 月到日本時,
還可以有很多 CASANOVA 的週邊讓我敗家啊~~~

 


 

最後,因為是千秋樂直播,
所以 CASANOVA 結束後還有 仙名 的再見秀,
真是捨不得仙名小姐姐啊...

而且同時退團的還有我覺得也很棒的娘役 花野じゅりあ 以及 櫻咲彩花...
不過我覺得也幸好是跟仙名一起退團,
所以再見秀他們也有出來表演的片段,
如果不是跟 TOP 一起退團,
就是發表個退團感言就沒了,
那就真的很可惜了,
畢竟這兩位娘役也都是美貌與實力都兼具的啊!

藍水滴哭哭.gif

 

然後雖然聽不懂日文,
但仍就可以稍微聽懂或者看影像猜到,
就算是畢業感言,
仙名小姐姐還是持續的對著明日海告白~
希望就算退團後你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link.gif 延伸閱讀:
十年娘役的「仙名彩世」- 2019年4月28日『Casanova』千秋樂退團 
from Jade的觀劇Memo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