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晚,和姊姊 & 表姊 一起到美麗華 看 IMAX 的:「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
Fantastic Beasts-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

2018.11.22 with Kakyou %26; Alice.jpg

跟看完第一集有一種看得痛快之極,覺得這部電影真是棒呆了,
一整個滿心期待看後續而且還想重看的情況不一樣,
這次看完續集之後,
雖然不能說這部電影不好看,
但就是有種 ──
「啥?電影結束了?不是還一堆沒交代?什麼啊~」的這種感覺。

譬如:
○ 魁登斯繞了一圈後原來不是雷斯壯家族的人,但居然可能是鄧不利多家族的人 ?
● 美女 Nagini 明明感覺三觀挺正的,到底為什麼未來會成為黑魔王的分靈體呢 ?
○ Leta 到底為什麼明明心裡放的人是 Newt 卻成為  Newt 哥哥西瑟的未婚妻咧 ?
   ── 雖然最後 Leta 死的時候我覺得看的是 Newt,
        但因為 Newt 和哥哥站立位置的關係想來西瑟應該可以有美好的誤會 ?
● 然後感覺 Newt 的助理邦媞好像喜歡 Newt 阿 ?
   不知道 Newt 的感情會否因此又有狀況,又或者邦媞如果感情求而不得會否製造出什麼麻煩 ?
 

其實我覺得電影真的不是不好看,
但就覺得,內容跟片名我不覺得很 MATCH,
而且重點是覺得太多坑,
搞不好如果是跟下一集連著看我會說好看太棒了?
嗯,也許。
不過反正就因為看完會有一種,
「怎麼就這麼完了」的感覺,
所以我也很難說這部電影好看阿!

當然電影裡面還是有些精彩且讓我印象深刻的點啦!
例如:

○ 雖然沒特別去想過,但電影中尼樂勒梅的形象簡直有點出乎人意料之外阿~
● Newt 死命憋住不拿奇獸來形容 Tina 的眼睛,但 Tina 自己完全 get 到 Newt 的點!
○ 山海經中的中國神獸「騶吾」被 Newt 收服的方式居然是逗貓棒,
   接近結尾時連 Tina 都渾身僵硬的拿著逗貓棒面對「騶吾」,簡直太有梗。
● 玻璃獸寶寶就跟玻璃獸一樣因為天然的搗亂 (?) 而超吸引人目光,
   坐在香檳的瓶蓋上沖出的玻璃獸寶寶簡直就是可愛到不行,
   順便讓人想再次讚嘆面對奇獸時 Newt 的耐心阿~

38823978_10156587052481950_6214024285183279104_n.jpg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