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 姊 & M 一起到信義威秀看連線直播的:
寶塚花組東京寶塚劇場公演『MESSIAH〈彌賽亞〉-異聞-天草四郎』
以及劇後秀『BEAUTIFUL GARDEN −百花繚亂−』 ── 千秋樂

2018.10.14 寶塚歌劇 花組東京寶塚劇場公演『MESSIAH〈彌賽亞〉-異聞-天草四郎』.jpg

2018.10.14 宝塚歌劇花組『「MESSIAH-異聞・天草四郎-」「BEAUTIFUL GARDEN-百花繚乱-」』.jpg

這次的劇,比上回看的博多座公演『あかねさす紫の花』好看太多了,
其實看到快結束的時候,
我還有隨著劇情感動得流淚...

看 MESSIAH 真的是覺得花組的大家演得都很好,
柚香光的演技跟表情的小變化又進步了,
(連在劇後秀扮女裝時我都覺得演得很棒...)
女 TOP 仙名彩世飾演的流雨,
除了本身就好看,
渾身更散發著一種溫柔舒服的氣質,讓我非常喜歡~
然後水美舞斗這次在劇中也很讓我驚豔,
我跟 M 都覺得可能在柚香光之後,
寶塚接下來要推的人可能會是水美舞斗吧?

[仙名彩世]
仙名彩世 (流雨).jpg
[水美舞斗]
水美舞斗.jpg

不過,這次聽他們唱歌的感覺,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已經演出了2個多月所累積的各種疲累(?)
感覺不像上一次看『Santé!!』那麼好,
或者應該說,雖然不會唱的不好,
但總覺得應該其實可以唱的更好那樣的感覺。
(不過這次的歌就算唱的好,我覺得曲子本身也都不太好聽就是了...)
然後看劇後秀的時候,
也覺得跳的沒有以往的整齊......

然後因為這次直播的是本齣劇碼的最後一場 ─ 千秋樂,
所以劇後同時公佈有 3 個人退團,
其中一個是我們很喜歡、很可愛的鈴鼓藝人天真 みちる。

雖然完全聽不懂他們的退團感言,
但感覺 天真 みちる 的感言可能跟他給人的感覺一樣非常可愛,
因為透過直播連線可聽到日本那邊傳來的各種笑聲和歡呼,
光看場面就覺得很歡樂~

順帶一提,
其實劇後聽著組長發表退團人員以及一些感想,
然後三位團員在各自發表一些感言,
這段時間我真心覺得挺長的,
我光看都覺得揹著大羽根的明日海有夠辛苦,
等退團宣佈感言都發表結束後,
接著還要在掌聲中反覆謝幕,
每次看著明日海揹著大羽根鞠躬,
仙名也揹著大羽根要微蹲感謝,
我不只替明日海感覺腰酸背痛,
我還替仙名感覺到膝蓋痛啊......
(雖然其實應該是因為我自己身體毛病多體力不行所以才會有這種錯覺...)

總之,我覺得 MESSIAH 是一齣值得一看的好劇,
今天反而難得是劇更吸引我,
而不像以往那樣是劇後秀讓我熱血沸騰阿!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