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飯後在房間邊用電腦邊聽音樂,
聽到喜歡的音樂旋律節奏,
就站起來隨著音樂動一動身體扭一扭這樣,
然後在一旁的 M 就說,

「我知道為什麼你跳舞會好看了。」

我先是回問:「我跳舞好看嗎?」
(畢竟每次我忍不住隨著音樂跳一跳扭一扭我老覺得 M 看我的眼神似笑非笑怪的很...)

然後 M 就先肯定的說「好看啊。」

接著又說:因為妳關節鬆所以跳起來才好看吧~~~」

我:「....... 徒手治療師不就是說我關節鬆所以才容易受傷嗎......」

M 繼續接:「以後你可以自我介紹姓,名節鬆~~~」

然後興致勃勃得繼續問:「我以後叫妳關小姐好不好?」

我:「......」

 

烏鴉飛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