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買了新的 Pierre Balmain 後背包要取代現役的背包,
因此我就在想現役的 American Tourister 後背包到底服役了幾年~

2013.9 BUZZ Backpack  

結果資料找一找,
發現這幾年用的後背包 American Tourister Buzz 是 2013.9 購入的。
而 2013.9 去法國出差就是這款後背包的初征~
也是因為這樣的查詢,
我才發現當初買這個包我居然沒有寫敗家記錄!

可能因為 American Tourister 這牌子也算大牌了,
因此雖然後背包款式多更新也快廠牌也多,
但我還是有在網路上找到這款背包的圖片~

當然可以找到我覺得跟我一直將保固卡放在包包內,
因此可以靠關鍵字搜尋也有關係的... (↓)

BUZZ Backpack  

話說,透過自己過去的記帳 EXCEL 表,
我還找到了當初購買的價格是 $1112.- (因為是在禮客購買的,價格應該算優惠)
從 2013.9 開始使用,
而且都是出遊旅行才用,
這種情況下用 4 年多,算划算嗎?...

不過不管划算不划算,
我都買新包了,而且價格是接近它的三倍,
雖然基本上一樣都是出遊旅行才會使用,
但是我會努力讓 PB 包使用越久越好的!
不然怎麼對得起那讓我心痛的價格阿~~~

 

 

arrow
arrow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