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熱愛「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阿姐上週末去參加了 HP 系列 ONLY 同人誌展 - 巫師與他們的返校日 WIZARD and THE HOMECOMING

她這次的行程有多少戰利品我不太清楚,
不過其中她分享給我看的兩個戰利品,
倒是都非常棒~

1. [同人誌] 月薪部長 by 澈

看過電影知道美國魔法部部長其實是大魔王格林德沃偽裝的,
看這本真的是笑點滿點~

link.gif
試閱1 - 作者 lofter

試閱2 - 伯樂巷 全方位同人誌

作者噗浪

 

這本同人誌真的是看完一整個也想入手收藏,
所以我不只是請阿姐幫我網路購入,
還手機先拍照本子的內容 line 分享給也有看過這部電影的 Sirius & Ting 同學~ XD

 

 

2. 超萌的玻璃獸 Niffler 紙膠帶

這款紙膠帶,作者真的設計得很精緻,
紙膠帶上的玻璃獸一共有 6 個造型,
大概是配合熱愛閃亮物品的玻璃獸,
紙膠帶還燙金,
作者的 PLURK 有此款紙膠帶的設計圖~ Link

因為玻璃獸實在太可愛,
所以沒地方使用這麼可愛的紙膠帶 (← 其實根本不是我的紙膠帶啊~ XD)
就拿來貼在手機外殼上~ XD

 

最後,阿姐除了和我分享上述兩樣戰利品,
還買了一款「(兩用) 玻璃獸金屬材質項鍊 (附可替換的吊飾繩)」給我~

2017.03.29 玻璃獸金屬材質項鍊 by Kakyou  


所以要特別感謝阿姐的禮物,
讓沒去參加 Only 展我也有可愛的玻璃獸紀念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ift HP 同人誌
    全站熱搜

    hy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